瞎几把嗑

[偶像练习生]鸥莲幼儿园的二三事(1)


幼儿园文学

一点点西皮(孩子太小对不起)

应该会有二十多个练习生(我记得住名字的)出场吧

不太好带tag,谁出场就带谁吧。



1.

鸥莲幼儿园要开学啦。

乐华小区的妈妈群里,朱妈妈细心的提醒到。

鸥莲幼儿园是乐华小区旁边一家新开的幼儿园。那里环境一流,孩子却不太多。招生的时候就说好了,最多只开了两个班级,瓜瓜班和花花班。混龄教学,师资力量雄厚。

是附近的有钱人的新晋首选对象。

乐华小区朱妈妈家的孩子已经在那里上过一个学期了,朱妈妈每天在小区散步看到姆妈都要上去安利一发。

隔三差五还要在妈妈群发几张自个儿子老师发给他的照片。

正正帮助老师扫地.jpg

正正和彬彬一起表演节目.jpg

正正算算式.jpg

朱妈妈是搞房地产销售的,安利很有一手。

招生日一到,乐华的姆妈们纷纷给自家儿子过去报了个名。

黄妈妈和范妈妈相约一起去商场给孩子们买学习用品。

“丞丞他妈,你们家丞丞分班了没啊?”

“分了分了,他们老师昨儿个给我打了电话,说是分在瓜瓜班呢。你们家昊昊呢?”

“啊?你们家丞丞在瓜瓜班啊?这可咋整啊,我们家昊昊分在了花花班。我本来就担心他会哭,丞丞还不跟他一个班,这咋弄呀?”

黄妈妈到底还是了解儿子。

开学第一天,黄明昊被爸爸妈妈两个人抬着往小区门口走。他整个人被抬起还不安分,扭得跟条泥鳅似的,一边哭一边嚎:

“我不去上幼儿园!”

毕雯珺穿着鸥莲幼儿园发的校服从他们一家三口旁边经过。小领结打的板板正正,他牵着妈妈的手,还关心的问:“昊昊咋了?”

毕妈妈给了儿子一张纸巾打发他过去给昊昊擦眼泪,让他多照顾照顾弟弟。

毕雯珺就乖乖的走过去把纸巾递给黄明昊。

“昊昊别哭啦。你再哭,你妈妈下午就不会来接你哦。”

黄明昊嘴巴一歪,哭的更惨了。

最后还是范妈妈带着范丞丞下楼才解救了这一场面。

范丞丞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变形金刚给黄明昊,于是三个小孩一起上了黄爸爸的车玩着变形金刚踏上了上学路。

到了鸥莲幼儿园门口,黄爸爸才发现自己的儿子不是哭的最惨的那个。

门口接待的老师大腿被一个小孩抱住,这孩子长得比自家儿子高一点,头发也是很利落的平头,只是脖子上还带着串金链子。脸长得也不太礼貌。

这会还哭唧唧的扒着老师的大腿。

“王老师,我要给妈妈打电话。”

被他扒着的老师手上正准备接过另一个进幼儿园的孩子。孩子长得清秀,一双眼睛水灵灵的,手里起码拿了五根棒棒糖,根本腾不出手来环老师的脖子。

他本来没有打算哭的,结果抱老师的时候棒棒糖掉到了地上。眼泪哗哗哗的就流了下来。

远处还有人送孩子过来,幼儿园里面的孩子也不安分。

一片鬼哭狼嚎。

黄爸爸伸手把车上几个孩子提溜下来,往幼儿园大门里一扔。开车走了。


黄明昊他们三个进了幼儿园倒是没有再掉眼泪。眼睛滴溜溜的转,这幼儿园还挺漂亮。

他们被老师牵着手带到桌子前面坐好。变形金刚被放进了书包柜里,老师又给他们一人发了一些积木。

黄明昊最喜欢堆积木了,他拿着积木一块一块的叠高高。瞬间就忘记自己早上不想来的事情了。

等到孩子们陆陆续续都进了课室,老师也将大门落了锁。

组织他们去洗手,准备吃早餐。

黄明昊去洗手间的时候遇到了难题,他不会卷袖子,范丞丞也不会。他两跑过去找朱正廷哥哥帮忙。

朱正廷后面站着一个小孩,以为他两要插队。立刻就举手给老师打小报告。

“老师,他两插队。”

朱正廷友谊的小手还没伸出,气的骂他:“郑锐彬!你就知道打小报告!”

好在程老师是个很温柔的老师,她没有批评他们,还在了解了前因后果后细心的帮黄明昊和范丞丞卷起了袖子。

吃早餐的时候黄明昊眨巴着眼睛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同学们。

有小孩吃东西很乖,文文静静的端坐在椅子上,桌面也保持很干净。比如朱正廷哥哥和那个打小报告的哥哥。

有的小孩还没从离别的伤感中抽离出来,嗷嗷哭个不停,老师们一手一个抱着在安慰。

黄明昊一撇头,还看见一个小哥哥,吊在门把手上不肯撒手,一边哭一边喊“我要妈妈”

他还是挺乖的嘛。黄明昊在内心为自己竖了个大拇指。回去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好好表扬一下他。

结果还没撑到放学,黄明昊又哭了。

吃完早餐要分班上课,他跟范丞丞不在一个班。

朱正廷跑过来安慰他:“没事的昊昊,我和你在一个班啊。不哭不哭。”

黄明昊哭着说我不要你我要范丞丞。

他哭的太悲伤了,范丞丞也跟着哭。小屁孩都喜欢跟风,他两一哭,半个课室已经平复下情绪的孩子也一起哭了起来。

场面一度很混乱。

好在张老师比较有经验,他跟黄明昊解释大家只是上课的时候分开那么二十分钟,下了课还是在一起活动的。顺便又弹起了儿歌,说二十分钟很快,你唱几首歌就过去了。

他弹得是幼儿组合ffboys的大热曲,幼儿修炼手册。

孩子们就都停了下来被他吸引了。还跟着唱起了歌。

其中黄明昊斜对面的大眼睛小男孩唱歌声音最大,他普通话不标准人倒是很自信,程老师在他唱完之后还给他奖了一朵大红花。

张老师看气氛还不错,随机应变,跟其他老师说第一天别排课了吧,让孩子们自我介绍一下咋样?

评论(16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